千冬歲做的一顆果凍

這邊是港家的一顆果凍ww
全職特傳一生推
最近在敦芥和淚淚的坑跳不出來
本命千冬歲和黃少
是隻coser和低產的畫手 owo

主推喻王黃,王黃(王),黃別,敦芥,夏千(夏),西千

平安夜花式虐狗(?)之 吃我一發王黃安利!((#

不想承認自己被虐的眼瞎了((#

-渣文筆有
-ooc可能會有
-請自備墨鏡
-又名「黃少又不知不覺間黑了自家隊長一發」系列((#
以上可接受請繼續

王杰希是被黃少天強行拉出來約會的。

平安夜的街道總是情侶們放閃的地方,這意味著甚麼?人多。雖然說一般人對電子競技認識可能不多,而且大部分榮耀玩家此時也在刷活動。可是兩人畢竟是全明星級別的選手,在媒體的嚗光度也不低,走在這麼人多的地方簡直是作死…

「嘖嘖嘖大眼你不厚道啊,虧我還特意向隊長請假來找你,你居然就打算窩在房間裏打榮耀反正你家小隊員們都出去玩了就是說你有空是不是男朋友都來了真的不去約會嗎,真、的、不、去?再說怕被人認出來我們就變裝啊!」這是黃少天的回應

就這樣,兩人包成棕子那樣走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因為天氣的確挺冷,所以放眼望去這樣的裝扮也挺正常。

兩人逛了一會,突然黃少天打了個噴嚏,他朝著自己的雙手呼了口氣,說:「我說大眼啊你們B市到底為啥那麼冷,都快冷死本劍聖了對了聖誕禮物呢你該不會沒買吧…哎我說王大眼你這甚麼反應啊嘆甚麼氣啊你!」「在這等著,我去買點東西,等等回來。小心別被人認出來了。」王杰希摸了摸黃少天的頭,然後無視某隻炸毛犬的不滿離開了。

----------------------

王杰希回來的時候,把剛買的熱可可遞了給黃少天。感覺被當成小孩的黃少天以不下100字表示對此的不滿。「這麼晚還想喝咖啡,會睡不著。」像是想到了甚麼,王杰希微笑的撥開黃少天淺棕色的頭髮,輕輕的親了他的額頭。「聖誕禮物我給了,回去該到你回禮了。」說罷,他牽起了黃少天的手。

「靠靠靠靠靠大眼你的節操掉滿地了嘖嘖果然是心髒…」嘴上這樣說著的黃少天,卻抓緊了王杰希的手。


评论

热度(7)